運動雲

曹錦輝傷後復出飆2K 本季首次中繼成功

▲曹錦輝中繼1局無失分,奪下中繼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道奇3A曹錦輝傷後復出,24日他中繼1局無失分,投出2次三振,終場道奇3A以6比4獲勝,他拿下本季第1次中繼成功。

曹錦輝於13日因手肘發炎被放進傷兵名單,22日移出傷兵名單,24日他恢復出賽,在對戰大都會3A的比賽中登板,他在8局上場,三振首名打者後,再讓下一棒擊成滾地球出局,接著雖被敲安,但曹錦輝再投出三振,化解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錦輝中繼1局失無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次中繼成功,防禦率略降到7.2。這是曹錦輝本季第7場3A出賽,這7場合計投10局失8分,都是自責分,被擊出10支安打,3次保送,13次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曹錦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