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代喬丹黑紅低筒復刻 3千人擠爆新光三越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球迷最瘋狂鞋款之一的喬丹11代低筒黑紅配色 (Air Jordan 11 Low "True Red"),23日在台抽籤發售,3千人擠爆籤數最多的新光三越信義天地爭奪200支籤,中獎率僅 6%。而籤數最少的則是花蓮,只有5雙配額。

▲3,000人擠爆新光三越搶購最新發行的喬丹11代低筒限量鞋款。(圖/網友提供)

定價$170美金,台幣$5,800的喬丹夢幻鞋款之一的11代黑紅低筒復刻款,台灣23日與美國同步發售,由於過多民眾爭相購買,新光三越採用到現場領籤再抽籤的模式發售。由於配色與喬丹統治NBA時期所屬的公牛隊相同,初發行時常以該配色為設計,因此特別受球迷歡迎與最具收藏價值。

▲Air Jordan 11 Retro Low "True Red" 與美國同步發行,定價$170美金;$5,800新台幣。

喬丹11代系列鞋款特殊設計在市場上公認為「最好穿的喬丹系列鞋款」,再加上配色與限量復刻(Retro),以及喬丹實著該鞋款拿下過冠軍,被球迷認定為「夢幻鞋款」之一。門市銷售一空的情況下,在網路上11代低筒黑紅配色男鞋炒至新台幣約9,500至10,000;女鞋7,500至8,000的高價。

▲第一雙喬丹29代 (Air Jordan XX9 "Team Orange")。(圖/取自Jordan Brand)

目前喬丹系列鞋款已發售至29代,策略以復刻配色、再製新配色與組合鞋款為主,每次的復刻配色鞋款都造成全球搶購的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