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不堪被當狗遛? 女模控澳菸草富豪:既自戀又控制慾強

▲擁有火辣身材的名模Kirsty Engelmann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聲稱自己受不了貝農的自戀與掌控慾,決定選擇出走。(圖/取自Kirsty Engelmann的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那位把二老婆與另一名女伴當狗遛的澳洲菸草富二代嗎?澳洲菸草商人貝農(Travers Beynon)的Instagram上的荒唐照公開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二老婆的長輩也公開表示對他的唾棄。現在照片中另一名女主角,金髮名模恩格爾曼在社群網站上聲稱他再也無法忍受貝農的自戀,決定離開貝農酒池肉林的豪宅。

▼貝農這張在網路引發軒然大波的「遛老婆」照片中,穿粉紅色比基尼的就是Kirsty Engelmann。(圖/取自Travers Beynon的Instagram)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貝農經常在Instagram上貼出自己和一眾女伴們開轟趴找樂子的照片,甚至還大吃女體盛壽司,生活相當荒淫。日前貝農Instagram上把二老婆泰莎(Taesha)跟另一名女伴當狗遛的照片引發軒然大波,而照片上的另一名穿粉紅比基尼的女子正是名模恩格爾曼(Kirsty Engelmann)。

但恩格爾曼似乎對貝農相當不滿,她日前在Instagram上表示,貝農自從成為社群網路紅人後整個性格大變,變得相當自戀,掌控慾也極強,她實在無法再忍下去,決定離開這個讓她無法開心的豪宅。被問到跟貝農在一起是否只是為了錢,恩格爾曼則說自己什麼東西都沒拿到,也不期望會得到任何東西。

▼Kirsty Engelmann在Instagram上PO出對貝農的不滿。(圖/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