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壁咚」玩上癮 外婆害羞表情超到味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創作才子韋禮安近日為了宣傳首次登上小巨蛋的演唱會《放開那女孩》,拍攝一連串與女性友人的「壁咚」照,請到「Popu Lady」的洪詩友情客串,果真引出網友大喊「放開那女孩」。他最新的壁咚對象是感情很好的外婆,對方配合他裝出害羞的樣子,溫馨祖孫情讓網友大喊好可愛。

▲韋禮安為宣傳演唱會大玩壁咚,外婆超配合。(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韋禮安為了即將在9月登上小巨蛋,決定挑戰各種未嘗試的事情,搭上最新流行,他找來洪詩和許多女性友人大玩「壁咚」,連與他感情深厚的外婆都被拖下水。他23日在臉書PO了一張對著外婆壁咚的照片,照片貼滿小花,外婆還配合他雙手捧頰、輕閉雙眼,表現出害羞的樣子,臉上也被後製小腮紅,他寫著「外婆拯救所有女孩們XD」,許多網友回應「太可愛了」,另有人說「外婆好幸福」,甚至有網友搞笑回「我也要回家壁咚外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入圍第26屆金曲獎「國語男演唱人」及「最佳作曲人」。(圖/資料照/福茂提供)

唱作俱佳的韋禮安日前以《有所畏》專輯入圍第26屆金曲獎「國語男演唱人」及「最佳作曲人」,他表示與許多影響過他的音樂前輩們一同入圍,第一個反應是「Oh!My God!」,感覺很不真實。而他9月即將首次站上小巨蛋,為此做了許多準備,詳細內容將在5月底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