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白襪世界大賽冠軍功臣 柯納科14號球衣退休

點評:yeah

▲柯納科14號球衣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去年宣佈退休的白襪強打柯納科(Paul Konerko),白襪球團對這名強打相當禮遇,在今年就決定將柯納科的14號球衣退休,受到全場球迷的愛戴。

柯納科去年因左手骨折缺席,最後決定退休結束自己的18年大聯盟生涯,但可惜的是去年與基特(Derek Jeter)同一年退休,整體關注度都不如基特,也讓白襪球迷抱不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襪感謝柯納科的貢獻,特地在與雙城比賽前舉辦退休14號球衣的儀式,並請來白襪廣播哈瑞森(Ken “Hawk” Harrelson)與前隊友湯米(Jim Thome)來致詞,場面相當溫馨。

柯納科在大聯盟一共18個球季,其中有16年效力白襪,18年的生涯中.279打擊率、439轟、1412打點、2340支安打,其中入選過6屆明星賽、2005年美聯冠軍賽MVP、2004年東山再起獎,更幫助白襪在2005年獲得世界大賽冠軍。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柯納科白襪世界大賽棒球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