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悲劇!老鷹射手柯佛扭傷嚴重 提前報銷恐需手術

點評:也太倒楣...

▲老鷹射手柯佛右腳踝嚴重扭傷,賽季提前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陷入0比2不利局面的亞特蘭大老鷹,24日又傳出壞消息,陣中帥哥射手柯佛(Kyle Korver)前役遭騎士後衛戴拉维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意外「壓傷」右腳踝,退場後就沒再回到場上,經過MRI(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扭傷狀況嚴重,季後賽確定提前報銷,還要評估是否需要接受手術治療。

東區霸主老鷹在分區決賽碰上大麻煩,不僅在主場連吞2敗,還傷了3大主將,其中射手柯佛的傷勢狀況最嚴重,已經確定無緣再戰。柯佛是在前役第三節終了前1分鐘左右,爭搶球時意外被戴拉维多瓦壓到右腳踝,隨後他仍嘗試跑動,但明顯受到影響,被迫提前退場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MRI檢測後,確認柯佛右腳踝扭傷狀況嚴重,賽季提前告終,至於是否需要手術治療,還有待評估。

▲老鷹射手柯佛是否需要手術有待評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帥哥射手本季例行賽三分命中率高達4成92,場均能貢獻2.9顆三分,雖然進入季後賽,他的三分準度下滑,但過去14戰,他依舊有場均11.1分、5籃板和2.4助攻,外帶1.4抄截的表現,每場仍有平均2.8顆三分;少了這位重要的得分手,對前2戰外線火力遭到封鎖的老鷹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除了柯佛之外,老鷹先發5虎還有另2名傷兵,小前鋒卡洛(DeMarre Carroll)和中鋒霍佛德(Al Horford)身上也都有傷。老鷹下一戰將到克里夫蘭作客,若是無法趕緊搶回一勝,恐將面臨遭橫掃的命運。

▼帥哥射手柯佛提前報銷,老鷹陷入危機。(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