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14歲兒子長大! 帥氣西裝照被拱拍偶像劇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名導張藝謀的第二任妻子陳婷是位舞蹈演員, 2人育有2男1女,在2013年經歷過「超生」風波後繳納了高額罰款,面對外界的關注,她自2014年9月開始用網路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包括丈夫的工作以及與孩子們的互動等,至今將滿1年。而她23日在微博更新14歲兒子張壹男帥氣參加畢業舞會的照片,令人眼睛一亮。

▼張藝謀長子張壹男已經14歲,參加畢業舞會的模樣被網友大讚帥氣。(圖/取自陳婷微博)

張藝謀的長子張壹男已經國中畢業,為參加畢業舞會盛裝打扮,照片中西裝筆挺,眼神有些憂鬱,露出靦腆地微笑,帥氣清新的模樣令網友感覺名導兒子長大了。而他被網友形容有日本偶像的感覺,並獲讚「好帥唷,肯定是眾女人心中的王子!」甚至出現好幾位粉絲留言要搶認媽媽陳婷當婆婆。他繼承父母的優良基因,令人期待將來有青出於藍的表現,大家紛紛鼓勵他演偶像劇,還有人建議「長大可以演他爸的電影。」

▼張藝謀長子張壹男已經14歲,日前剛過完生日。(圖/取自陳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