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膝蓋貼超人OK繃 羞喊:家暴中的家暴!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鄧超2010年和飾演《甄嬛傳》主角孫儷結婚,婚後夫妻感情要好,還有一雙可愛的兒女,一家常在微博上放閃。但是,他日前在貼出腿上有OK繃的照片,畫面曝光就讓不少網友開始猜想,他該不會是真的被老婆罰跪,膝蓋才會受傷,還因此成為討論重點。

▲鄧超膝蓋上被貼上可愛的OK繃,被網友讚好可愛。(圖/取自鄧超微博)

鄧超22日在微博貼出一張腿疑似受傷的照片,照片中膝蓋上貼上一個有麵包超人跟細菌人的OK繃,他也寫下「跪都跪了,還被貼上這個,家暴中家暴。」他的粉絲看到照片都覺得膝蓋上的小玩偶好可愛,有其他網友就說可能是做錯事被罰跪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鄧超因2002年主演《少年天子》走紅,隨後接下許多影視作品,包括《四大名捕》系列及周星馳編導的《美人魚》,最近他正籌備第二部自導的電影作品,預計在年底上映。他不僅事業順利,還在2010年與《甄嬛》主角孫儷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被封為人生勝利組,先前就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作畫,還在微博上放閃老婆下廚的畫面並寫下「最幸福的事就是老婆下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