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阿成」又改名了!新名字共15字 簡稱「黃總統」

▲「台灣阿成」的最新身分證。(圖/翻攝自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修法通過民眾一生可以改名3次,嘉義縣一位多次改名的黃姓男子立刻到戶政所申請,一口氣增加4個字,現在他的身分證姓名欄上寫著「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一共15個字,打破內政部公布姓名最長13字紀錄。

這位本名黃宏成的男子2010年時就為了彰顯自己熱愛台灣,特地改名增加「台灣阿成」4個字,2013年時又因為深信人人皆具神聖性,再度申請在名字後面增加「世界偉人」等字,每一次都順利改名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今年立法院院會三讀修正通過姓名條例部分條文,一生改名次數從2次放寬成3次,新法正式生效後,本月22日黃男就迫不及待到嘉義市東區戶政所「搶頭香」,這次他又新增「財神總統」4個字,現在他的名字長達15個字。

黃男在臉書上解釋加改「財神總統」的原因,還說要藉此宣布參選總統,「加改財神總統表達阿成有助人成功致富的強大能力,且當總統的人只有一個責任,那就是要讓大家都發財,就像人人都愛的財神一樣,富裕興旺台灣,讓人民過好日子。」黃男接受《聯合報》訪問時還開玩笑說:「大家可以簡稱叫我『黃總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