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報仇...邱小妹頭七前夕託夢 父接受事實招魂

▲邱小妹在竹東河濱公園橋下遭虐殺。(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邱姓國二少女遭虐殺焚屍,24日頭七,原本不肯接受事實的邱父,今天下午將忍痛舉行招魂儀式。邱父向平面媒體表示,因為女兒有來「託夢」親友說好冷、「幫我報仇」,他自己晚上睡覺時也隱約感覺女兒好像在他耳朵旁說話,於是相信她已經離世,同意舉行招魂。

邱父向平面媒體指出,他21日晚上睡覺時,左臉頰突然又痛又癢,身旁的小兒子也全身癢起來,感覺就是「小妹回來找我們了」。邱小妹的大哥同晚也夢到遇害的小妹,對他說「我很冷」。而邱小妹三哥的一名好友以前與她很好,日前也夢到她來說「幫我報仇」。

原本堅持要等DNA化驗結果出爐的邱父,現在漸漸接受女兒遇害的事實,23日已到現場燒一些衣服與紙錢,並同意於24日頭七舉行招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