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撂話離婚逼哭對方 老公淚吐真心話讓她道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賈永婕23日推出新書《賈永婕的10個婚紗愛情故事》,經營婚紗店邁入第11年的她,將許多新人的故事寫進書裡,而書中的第10個故事,正是描述她自己與老公的愛情故事。

▲賈永婕新書發表。(圖/時報文化提供)

賈永婕與老公結婚至今13年,她曾是老公的高中學妹,兩人直到畢業後6年,才在某次工作場合重逢且熟識。隨後兩人交往,在一次「意外」中懷孕,當時她已是知名娛樂新聞主播與主持人,而老公的真誠打動了原本猶豫不決的她,決定賭一把,共築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坦言,兩人結婚來沒有遇過太大的考驗,不過她提到,自己的脾氣極為火爆,且因口才好,所以吵架一定要吵贏。問題是,每次吵架幾乎都是她理虧,但越是站不住腳,她就越要拚氣勢,只要道理說不過對方就放狠話,甚至曾撂話:「不然我們離婚啊!」

當她「離婚」這句話一出口,老公則是安靜的看著她,沈默了一會兒後,眼眶泛紅地對她說,「妳很愛放狠話嗎?妳知道這樣很傷人嗎?我的心很痛,妳是真的想離婚嗎?如果不是,妳一定要這樣傷害愛你的人嗎?」老公的真情吐露,也讓她心一揪趕緊道歉。

然後賈永婕答應老公,「可以吵架,但是千萬不要放狠話」,她深切地感受到,老公一直以來對她的愛與包容,離婚這兩個字真的不是適合拿來當狠話,「切記,還是『我愛你』三字經,才是最狠、最強大的溫柔終極武器。」而結婚以來,她自嘲從公主變成阿信,但她笑說,既然選擇結婚就要面對考驗,「開心地去付出不要計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