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小鮮肉」帥警手指舞爆紅!女網友羞:目光離不開

▲新疆帥警察跳手指舞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名帥警察跳手指舞的影片,靈活的手指技巧加上帥氣外表,讓大陸網友瘋狂討論,連央視也報導他的爆紅事蹟。原來他只有20歲,在新疆擔任巡警,不少女生心動表示「目光離不開他的臉~」、「要不要那麼帥啊!」、「顏值超高~」

根據央視報導,這名爆紅的警察叫做顏語利,今年20歲,是新疆吾爾自治區喀什市人,在什地區伽師縣公安局擔任巡警,高一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手指舞影片,覺得很好玩就跟著模仿,漸漸的喜歡上這個運動。

後來顏語利拍了《UP TOWN FUNK》的手指舞影片,在網路上爆紅,警察身分和帥氣外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顏語利表示退伍後也曾去鄭州一家公司做舞蹈動作指導,他告訴記者,這種手指舞大有來頭,是圖坦卡門根據埃及象形文字創造出來的。

報導在微博PO出,一天內就有1萬個讚、3千則轉發,女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好帥,還有人嫌手指太礙眼,都擋住他的臉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顏語利的微博上有許多自拍照。(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