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分手!中國生追殺韓女友 東京駭人兇案過程影曝光

▲留日中國學生,不爽女友分手持菜刀砍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留學的25歲中國學生徐海培,23日一早持菜刀闖入東京品川區的女友家中,想要殺死欲分手的女友,過程中女子韓國籍父親李容旻遭砍殺不治,女友及其母也受重傷,一名女警也掛彩送醫。駭人追殺影片隨後曝光,引起日本社會震驚。徐海培坦承女友鬧分手,所以「與其分手不如將她殺死再自殺」,才犯下案行。

據《朝日電視台》報導,追殺畫面顯示,身穿紅衣的女子光腳在路上邊喊叫邊跑,手讓沾滿鮮血的男子持刀在後頭狂追,路人見狀也紛紛驚恐跑開。目擊者指出,一開始是聽到死者李容旻妻子大喊「救命」,他趕緊出來查看情況,發現她站在住處2樓平台大喊救命,希望路過民眾聽到後能幫忙報警。

住在埼玉市的徐海培目前正在一間私立大學讀4年級,他向警方坦承不諱,表示前一晚與女友鬧分手,他覺得如果要分手,不如殺死她再自盡,但因為當時女友雙親奮力阻止,才會拿刀揮斬他們。►►►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