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海+綠棕櫚!Pandora讓手環跟著換季

▲PANDORA夏季主打藍綠繽紛色調。(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迎接夏季來到,手鍊串飾也跟著一起換季。主角從春季的一片柔美粉紅、盛開的櫻草花,變成洋溢海洋氣息的碧海藍天棕櫚葉,顏色繽紛又搶眼。

夏季主打的棕櫚葉系列,有小巧可愛的棕櫚樹墜飾、也有葉脈精細的棕櫚葉戒指和項鍊;繽紛仲夏系列則推出碧綠色和天藍色的皮繩,搭配同色系密鑲鋯石純銀串飾,隨意搭都是人人眼中的注目焦點。棕櫚葉系列NT$1,280元起,繽紛仲夏系列NT$1,680元起。

▲碧綠色棕櫚純銀手鏈 ,NT$39,900元。(圖/品牌提供)

▲蔚藍色海洋系皮繩手鏈,NT$17,920元。(圖/品牌提供)

▲蔚藍海洋、翠綠棕櫚葉,很有夏天氣息。(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