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下亂騎、一下倒吊 白爛情侶玩死擱淺海豚被罵爆

▲情侶玩死海豚,引網友批評。(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竟在秘魯海邊欺負擱淺的海豚,兩人不斷舉起海豚,或是騎乘拍照,沒有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據外媒報導,海豚最後不幸過世。影像在網路傳開後,引起不少網友撻伐。有人希望相關單位正視這起虐豚事件,讓他們受到該有的懲罰。

英國《鏡報》報導, 一隻海豚意外擱淺海灘,但一對在海邊玩的情侶看到後,立刻舉起牠拍照,一下倒吊海豚,一下又騎在牠身上,或是用手封住海豚嘴巴,玩得不亦樂乎。這對開心的情侶將照片po上臉書,卻沒立刻搶救海豚,引起瘋傳,兩人疑似發現被大家批評,又趕緊撤掉臉書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不確定拍照確切日期,但不少人認為,兩人離譜行為可能導致海豚致死原因之一,相關單位應該要懲處這對白目情侶。目前相關保護動物單位將展開調查,希望查出兩人下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海豚擱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