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穿背心拖鞋錄影 曹西平嘆:台灣演藝圈門檻好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資深偶像曹西平個性直來直往,只要對事情有什麼不滿之處,都會大方直接地表達出來,雖讓外界留下有些易怒的印象,但也獲得許多粉絲支持。他近日又PO文點出演藝圈亂象,直指部分藝人錄影時態度隨便,竟穿著背心、短褲、拖鞋就進攝影棚,讓他覺得非常難以理解。

▼曹西平上節目總是認真打理造型,不理解為何部分藝人穿著背心、拖鞋就去錄影。(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直言:「現在台灣的演藝圈門檻好低啊,真的什麼人都可以當藝人,為什麼?」他指出有些藝人上節目隨隨便便,竟穿著背心、短褲、拖鞋進攝影棚,還以為是剛逛完街順便錄影。他忍不住感嘆:「或許時代不同,要求也不同,大家看電視的感覺也不是以前了。」指出以前藝人連穿便服都很講究,更不會輕易露出素顏,現在卻「常常看到藝人都以為是工作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藝人打扮隨便的狀況,曹西平無奈表示:「下次再也不要問說,你們怎麼還不換衣服?(因為已經穿在身上了,就是這件短褲跟背心還有球鞋)他們不是去運動打球,他們是來錄影的藝人(不是工作人員)。」他認為用心打理儀容是對觀眾負責的表現,「藝人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的職業,還要跟人家拿高價的通告費?」表達對這個現象的不解和不滿。

▼曹西平感慨台灣演藝圈門檻低。(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