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V媽」徐若瑄出門產檢 安全帶壓到「V寶」了啦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女神徐若瑄(Vivian)3月開心宣布懷了「李V寶」,至今懷孕約5個月,40歲的她是高齡產婦,前陣子因腸胃不適住院安胎,後來返家又以「絕對臥床」方式繼續安胎,至今已60天。她23日下午Po出一張「起身產檢」開心照,只是坐在車上的她,安全帶卻錯壓在隆起的小腹上,引起媽媽粉絲們一陣驚呼!

▲徐若瑄出門產檢,但安全帶繫法嚇壞網友。(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懷孕前活動力旺盛的徐若瑄,為了安胎,只能每天臥床,起居都需要親人照料,終於等到可以出門,雖是為了「產檢」,但她Po文「起身產檢Lo*(^o^)/*開心開心開心!!!」連續三次「開心」,足見心情有多好。連新手媽咪「范范」范瑋琪也來留言「加油,辛苦的媽咪」,為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她照片一Po出,有經驗的熱心媽媽們紛紛提醒:「安全帶繫錯了哦,下面那個要在肚子下面,才不會壓迫肚子才安全哦」、「V媽媽,安全帶要放在肚子下面,不然會壓到寶寶喔」。

▲徐若瑄從善如流,Po了安全帶正確繫法讓粉絲們安心。(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兩個小時後,她疑似結束產檢,返家途中,又Po了一張照片,「從善如流」的她寫著「謝謝各位媽咪~看、這次我繫在肚子下方,對了吧。 *(^o^)/*」,網友稱讚她「沒錯!就是這樣!好棒棒!」,還有粉絲覺得揪感心,因為「女神都有在關心臉友的建議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