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難破常園障礙 黃筱雯世青爭金「銀」恨

▲黃筱雯。(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矢志復仇的黃筱雯,最終沒能在自家地盤上圓夢,再一次敗於中國選手常園拳下,於世青女子拳擊賽51公斤級拿下銀牌,為本屆台灣在此賽事最佳成績。

常園為2014年南京青奧金牌得主,黃筱雯當時於南京首戰就敗給對方,今次捲土重來,雙方一路過關斬將,今天(23日)於金牌戰相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筱雯雖人高手長,常園明顯有備而來,保持黃筱雯出拳長度距離,不輕易近身,不停繞著擂台試探,出拳次數雖少,但命中頗佳,而黃筱雯擅長的右直拳大半都被常園雙手防禦擋下。

不過第三回合起,黃筱雯提高命中率,發揮身高優勢,加重左刺拳頻率,常園改採海盜戰術,進也攻、退也攻,一次出拳未得手就退到安全距離,黃筱雯加快攻勢,最終評分因平手局面改抽籤判定,黃筱雯1:2落敗。

至此,台灣選手在本屆世青暨世青少女子拳擊賽賽程全部結束,共計拿下1銀(黃筱雯)、3銅(羅靖婷、梁家婕、林亞萱)。

▲常園。(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青女拳擊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