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把隋棠撞倒在地 鄭元暢得知「她懷孕了」秒嚇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2015年初閃嫁圈外男友Tony,5月更大方宣布懷上身孕,目前肚中胎兒約4個月大,已經暫停演藝工作專心待產。不過,她2月發現自己懷孕時,仍在德國拍攝電影《柏林童話》,當時沒有告知劇組人員,在一場分手爭執戲中被鄭元暢狠狠撞倒,事後男方才得知真相,簡直嚇壞了。

▼鄭元暢2月拍戲時不知道隋棠懷孕,一度把對方狠狠撞倒在地。(圖/翻攝自隋棠臉書、鄭元暢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鄭元暢在柏林街頭拍攝分手爭執戲,原本預計追上隋棠並抱住對方1隻腳,但因為導演覺得抱住雙腳比較有趣,以至於棠棠被他這樣突然一抱,當場就重心不穩重摔在地。隋棠形容自己「就像1根筷子一樣,直直側摔在石板路上」,當下還堅持把整場戲拍完,也不敢把這件事告訴老公Tony,事後才偷偷去當地醫院檢查,還好胎兒非常幸運地沒受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回憶起摔倒後的2個禮拜,因為意外碰撞到骨盆的關係,導致要站起來的時候都覺得很痛,只能用緩慢的速度移動。事隔幾個月,鄭元暢才在報紙上看到棠棠懷孕消息,當下簡直是嚇壞了,直說「還好沒事,謝天謝地!」感嘆當初如果知道對方有身孕,說什麼都不可能答應導演的要求,之後也開玩笑對女方說:「還好妳結婚了,否則要娶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