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與台聯青年軍互毆導致5傷 警方已在現場逮住1嫌

▲台聯青年在金門水頭碼頭遭黑衣人襲擊並互毆事件,警方已逮到1嫌。(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語羚/金門報導

台聯青年軍在23日下午前往金門水頭碼頭抗議張志軍來訪時,突然遭到數名黑衣人襲擊毆打,最後演變成互毆事件,金門縣警察局稍晚發佈新聞稿指出,主要是因另一群民眾不滿台聯青年軍丟直煙霧彈,因此才會衝突,目前警方已逮捕到1名吳姓嫌犯,正在追緝其他涉案人員。

張志軍抵達金門水頭碼頭時,台聯青年軍在張志軍車隊後方丟擲煙霧彈,未波及周遭民眾,但引發其他支持群眾不滿,兩方理念不同,才會突破管制區發生激烈衝突,支持、反對方共有5人受傷,3人送醫,警方當場逮捕1名吳姓嫌犯,現場警方有錄影存證,目前正在追緝其他涉案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