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伊弟」安宰賢抵台引暴動 擔心粉絲被踩一直左右看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安宰賢2013年出演《來自星星的你》爆紅,他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千頌伊的弟弟,外表冷漠卻擁有細膩的心思,受到觀眾喜愛。他23日首度來台為韓式料理店站台,一抵台機場就引起暴動,甚至有粉絲撞倒現場垃圾桶,由於場面混亂,貼心的他也不斷左右看有沒有人被踩到,舉止細心。►►►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安宰賢擔心粉絲被踩一直左右看。(圖/翻攝自大明星、xiaoke23)

安宰賢一身迷彩外套、白色上衣現身機場,首次訪台就吸引大批粉絲到接駕,引起機場暴動,他雖然臉上露出驚嚇的表情,但仍不斷揮手、左右看,並注意週遭是否有人不小心跌倒被踩等情況,動作十分暖男。他下午3點將在阪急百貨與媒體見面。►►►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