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半夜放閃:女友緊牽著我 粉絲笑翻稱讚完美組合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金希澈是天團Super Junior一員,擁有「宇宙大明星」的封號,他講話犀利卻不失幽默,人氣相當高。總是留著長髮造型、外表秀氣的他,常被誤認為女生,甚至發生過走入男廁被趕去女廁的糗事,他常公開說「交不到女友」,卻在22日晚間曬恩愛,不過粉絲仔細一看全部笑翻,還直接回應「你們好配!」

▼金希澈曬「女友」背面:緊牽著我。(圖/翻攝自金希澈Instagram)

金希澈22日貼出「女友」的背影,並附文「非要緊牽著我手跑的女友背面」,甚至在文末大方告白「愛你喲」,然而照片中的「女友」仔細一看,其實是他本人,由於他留著長髮、又常被誤認為女生,才自己在Instagram上曬恩愛,而粉絲看見他半夜跟自己曬愛笑翻回應「這明明就你啊!」,最後大方送上愛的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希澈長相秀氣、留長髮,常被誤認是女生。(圖/翻攝自金希澈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