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員工指控「活埋兔子」謀殺 親子餐廳:病死非活埋

▲▼名店遭指控活埋生病兔子,業者喊冤。(圖/翻攝自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阪急百貨知名「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遭員工爆料,店內所飼養的兔子疑似排泄器官感染奄奄一息,老闆竟然要求活埋兔子,引發網友批評。業者22日出面回應,稱僅有隔離生病兔子,但絕非活埋,事後也將剩下的兔子送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餐廳員工在臉書爆料,店內飼養7隻兔子,平時沒時間整理環境,導致其中有隻叫「棕棕」的兔子,排泄器官受到感染拉肚子,老闆不想將他送醫,便要求學徒埋了牠。他指出,店裡每30天換一次動物,恐怕會有更多生命提早離開。

事件爆發後,引來網友一陣撻伐,餐廳粉絲專頁甚至被網友灌爆而一度關閉,之後業者重啟粉絲團道歉滅火,聲明表示因為照顧不夠細心,方式不正確,導致兔子承受不起天氣變化,經過醫生建議,在紙箱隔離之後而去世,絕非活埋,「我們自知沒有資格跟條件照顧這些小生命,因此已找到6位好心的主人照顧他們。」

但業者也表示,死掉的兔子是另一隻,而非「棕棕」,該名發文員工當天並未上班,「因此根本不了解當天的情況也沒有親眼所見。」此外,餐廳5月初才剛開幕,「根本沒有什麼每30天就換一批動物的事情。」

據了解,目前飼養區已經撤除,百貨也下令賣場禁養活體動物,而餐廳老闆23日受訪時再度強調,「日後為避免發生同樣狀況,不會再飼養小動物了」

▼業者聲明全文。(圖/翻攝自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粉絲專頁)

關鍵字: 阪急百貨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兔子活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