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廖文揚先發搶勝 桃猿神盾迎戰

▲桃猿洋投神盾。(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19日中止7連敗,但21日和22日都慘遭逆轉,近10場吞下9敗,統一獅23日再度與Lamigo桃猿碰頭,推出本投手廖文揚先發搶勝、擺脫墊底;桃猿由洋投神盾掛帥,防阻統一獅的攻勢。

廖文揚本季出賽8場都是先發,戰績2勝4敗,防禦率4.29;本季對戰桃猿2場,拿下1勝1敗,防禦率2.70。廖文揚上次對戰桃猿(4月18日)主投7局被擊出4支安打,但送出多達6次四壞,外加1次觸身球保送,還是力保不失分拿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近來戰績不理想,球員提到投打失衡狀況,廖文揚近2場先發對戰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都有不錯表現,分別主投8局失2分、主投6局失3分,都無緣勝投。桃猿打者詹智堯、林智勝和郭嚴文本季對戰廖文揚,都有5成以上打擊率,加上2014年對戰成績也都在4成以上,是廖文揚要提防的打者。

神盾在開季後加盟桃猿,先發出賽5場,戰績3勝1敗,防禦率3.77,他前兩次出賽都繳出好投,中職首戰對戰義大犀牛(4月23日)主投7局失2分,送出9次三振;第二戰出賽統一獅(4月28日)投出代表作,先發7局0失分,狂飆12K。

連續投出兩場優質先發的神盾,接下來卻連兩場「迷航」,直到17日對戰兄弟,先發7.2局失3分,再度繳出優質先發拿下勝投。桃猿目前以2場勝差領先義大犀牛,暫居排行榜首位,統一獅則是慘墊底,兩隊都要積極搶勝,桃猿要拉開勝差放眼季冠軍,統一獅則是要擺脫低潮,力爭向上。

▼統一獅廖文揚。(圖/記者周宸亘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