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密密麻麻各種稅收! 海賊王麥卡臣工資單遭洩漏

▲海盜麥卡臣薪資單上滿滿稅收。(圖/翻攝自Deadspin)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成為職業球員是很多人的夢想,除了享有高名氣之外,就是能有優渥的收入,不過在大聯盟打球其實沒有想像中好賺。日前海盜隊「海賊王」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工資單疑遭洩露,上面印滿密密麻麻的稅收,金錢開銷並不小

麥卡臣的薪資條日前被公佈在《Reddit》網站上,據傳是有民眾參觀小熊球場導覽時,發現這張未被丟掉的單子,雖然《Reddit》隨即將該文章刪除,不過這張照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選4屆明星賽的麥卡臣本季年薪1千萬美元(約3億台幣),薪資單上顯示他半個月的淨收入約82萬美元(約2494萬台幣),不過真正能放入口袋的僅有約42萬美元(約1277萬台幣),尤其作為匹茲堡職業運動員,就要被課約2萬7千美元(近81萬台幣)的稅,滿滿的政府稅收相當驚人。

「沒人知道這是誰做的。」麥卡臣對工資單遭洩表示,「我們總是盡可能的維護隱私權,但事實並不盡然。我不會太過擔心,剛好也讓大家看到我們要盡的義務,我敢打賭沒有人知道會有這麼多的稅收。

麥卡臣表示也可能是自己忘記帶走,把薪資條遺落在休息室內。小熊瑞格利球場是大聯盟著名的球場,1914年啟用至今已有百年歷史,所以經常為球迷開放參觀導覽。

▲匹茲堡海盜隊看板球星麥卡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