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被爆雙性戀裘莉知情 召男妓退貨還給3萬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魅力十足,和多位女星有過一段情,包括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朱麗葉特路意絲(Juliette Lewis)、羅賓吉文斯(Robin Givens)等,對象不論個性和膚色都大有差異,2014年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結婚,而最近有報導指出,他的喜好其實比大眾所知的更為廣泛,是個雙性戀,且老婆也知情。

▼小布被爆雙性戀,召男妓退貨還給3萬。(圖/達志影像)

據美國八卦小報《Star Magazine》報導指出,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在一起10多年,之所以可以對老婆曾和女生有過關係如此自在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自己也是雙性戀,且一直以來,夫妻倆維持著「開放的戀情」,2人允許彼此和他人發生性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麥隆福克斯(Cameron Fox)是A片男星兼男妓,他被友人希沙姆易卜拉辛(Hesham Ibrahim)爆料,10年前曾在「租借男孩(Rent Boy)」網站上被布萊德彼特欽點,對方迅速的安排了一間加州的房間,他迅速前往約定飯店,在大廳被一名助理帶上樓,一進到房間後,對方迅速看了一眼,卻給了美金1000元(約為新台幣3萬元)要他走人,原來是覺得他外表不像照片裡那麼吸引人。

值得一提的是,安潔莉娜裘莉1993年拍了電影《怒火赤子心》,和日裔女模清水珍妮假戲真做, 她曾坦承,如果人生中沒碰上前夫約翰尼米勒(Jonny Lee Miller)的話,很可能會和女友結婚,看得出對方在她心中的重要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