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抹松焦油被抓包還大聲 威爾史密斯作弊被禁賽8場

▲釀酒人投手威爾史密斯作弊被抓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釀酒人中繼投手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22日和勇士隊比賽,因為手臂塗上松焦油被裁判抓包,當場遭驅逐出場,下場時更是連飆髒話,三字經幹譙勇士總教練,最後聯盟以「違法使用外來物質」將他禁賽8場

22日比賽,威爾史密斯在7局登板,由於右手臂出現異常光澤,經由勇士教練岡薩雷茲(Fredi Gonzalez)抗議,發現右手臂上有塗抹松焦油,立即被裁判趕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弊被抓的威爾史密斯賽後僅表示忘記擦掉,並非故意違規,所以他將對聯盟判決處分提出上訴,而在上訴正式結果出來時,這段期間都不受禁賽限制。

投手塗抹松焦油可以增加摩擦效果,幫助扣球增添球威,在棒球比賽屬嚴重違規行為,在經聯盟調查後,至少處以8場禁賽。去年洋基投手皮內達(Michael Pineda)就曾在脖子上塗抹松焦油,最後被大聯盟處以10場禁賽

▲威爾史密斯不爽被驅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