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在就不會有太陽」 冥王林春雄臉書:我就不是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叫自己的女兒「寶貝」,那別人的女兒就不是女兒?!

▲林春雄的臉書大頭貼照片。(圖/翻攝林春雄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新竹報導

人神共憤!新竹縣竹東鎮14歲邱姓輕度智能障礙少女命案,主嫌林春雄自稱「冥王」,平時喜歡逞兇鬥狠,曾兩度入獄;林的友人說,林出獄後覺得愧對女友黃曉雲跟女兒,才會聽黃的教唆去殺少女。而林在自己的臉書介紹寫道「我就不是人」。

警方調查,林春雄(31歲)前科累累,分別因當山老鼠盜木、縱火尋仇坐牢,2014年底才剛出獄;他的臉書大頭照和一群朋友拿木棍、鋁棒,還說「有我在,就不會有太陽」,甚至開玩笑嗆朋友「我要殺了你」。

林春雄在臉書個人資料寫道,「我不是什麼好人,但是我也不是壞人,簡單來說就不是人。」他17日晚間犯下虐殺少女命案,18日下午上傳兩張和女兒的合照,直呼「我的寶貝女兒」,還留言「女兒最大」、「看到女兒感動」。

警方調查,謝姓女童(11歲)與曾姓女童(9歲)和少女有爭執,謝童向黃曉雲(27歲)訴苦,黃向同居人林春雄告狀,林竟帶陳哲儒(26歲)、古志強(22歲)和何文軒(19歲)犯下這起泯滅人性的案件。

「真的是王八蛋!」林春雄的友人表示,林春雄出獄後為了彌補女友,很疼她、非常聽她的話,應該是被慫恿殺人;友人透露,林喜歡和年輕人一起喝酒,別人有什麼事就會去相挺。5嫌遭羈押禁見;2名女童裁定責付家長帶回。

▼林春雄犯案後毫無悔意。

▼林春雄臉書寫道「我就不是人」。

▼林春雄的同居人黃曉雲。

▼林春雄等人凌虐、性侵、焚屍少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