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夢,是你嗎?」Ella與愛犬「神拷貝」星爺經典畫面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陳嘉樺(Ella)近來頻上通告宣傳個人新專輯,為了怕冷落愛犬「布丁」,部分通告她還會帶著布丁一起,增加「母女」相處時間。不過她前兩天去錄資深廣播DJ袁永興的電台節目時,母女倆竟然出現了周星馳和吳君如在電影《賭聖》的經典畫面!有人看了哈哈大笑:「綺夢,是你嗎?」

▲▼Ella與布丁的互動,讓人聯想到「綺夢」。(圖/袁永興提供)

受過廣播金鐘加持的袁永興,在教育電台主持《拍律遊樂園》音樂節目,他日前在臉書Po了Ella與愛犬布丁的逗趣合照,下面還放了星爺和吳君如的動作一模一樣的經典畫面截圖對比,寫著「我第一次在錄訪問時看到這一幕⋯⋯」他的朋友看了都會心狂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接受袁永興專訪時,同步與布丁親密互動。(圖/袁永興提供)

袁永興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當天布丁在旁邊跑來跑去,剛好有立體貼紙掉下來,因為一按就會有「啵」的聲音,當Ella一按,布丁就很好奇,一直想要跳到Ella的腿上,Ella怕牠咬貼紙、萬一吃了不安全,邊受訪、回答問題,手還得不斷舉高,結果一定格,就是這個可愛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