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沒喊「來自台灣」 經紀人澄清:大家眼睛是雪亮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影星舒淇主演電影《刺客聶隱娘》,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關注,近日傳出她在攝影單上被標示國籍是「中國」,因而要求大會以手寫方式改為「台灣」,還主動向外媒介紹「我來自台灣」,消息傳出後被大陸網友留言罵翻。為此,經紀人管小姐在微博PO文,澄清舒淇根本沒有對外強調國籍。(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舒淇出席坎城影展,因修改國籍問題惹議。(圖/CFP/澤東)

有微博網友指稱舒淇在坎城影展修改國籍,並因被標為中國籍一事大發雷霆,管小姐22日下午轉發微博並澄清:「女神會大發雷霆?有人相信嗎?現在炒作新聞真是層出不窮。」隨後還轉發一則15分鐘影片,強調舒淇在坎城影展photo call環節全程沒有提到國籍問題,並直言:「我深深相信大家眼睛是雪亮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經紀人「管小姐」澄清舒淇修改國籍一事。(圖/翻攝自管小姐微博)

此外,管小姐在22日晚間再次PO出聲明,以「舒淇工作室」立場痛斥媒體,認為不實報導已經影響舒淇的形象和聲譽,要求發表道歉和澄清聲明,並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力。舒淇目前已關閉微博評論功能,但仍在稍晚PO文:「我以為的世界是美好的。我還是相信和平是愛的基本標準,我的信念裡只有將我的作品努力地做好,只想給大家看到最好的作品。其他無所求。」

據悉,坎城影展提供的攝影單上,《刺客聶隱娘》導演侯孝賢、演員張震、許芳宜、謝欣穎國籍都是「台灣」,唯獨舒淇的國籍被標註為「中國」,因此劇組反應之後,由大會以手寫方式修改為「台灣」。不過,舒淇並沒有像先前外傳的那樣,一一對外國媒體強調「我來自台灣」。(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