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黑貴賓掛「我餓」站立乞討 陸主人還怒斥不准停

▲黑貴賓遭主人逼迫,在路邊乞討。(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南陽市一家超市門口每天晚間7時至9時,會有一隻脖子掛上「我餓」牌子的黑貴賓,牠被主人用繩子綁住,一旁放著塑膠臉盆,身體直立「站著」跟路人乞討。這個殘忍畫面被人拍下來放上網,讓不少網友怒斥狗主人。

黑貴賓在不停有人進出的超市門口乞討,也有許多當地民眾會停下來摸摸小狗,並且在旁邊的臉盆中放錢。據大陸媒體報導,黑貴賓的主人30幾歲,是個光頭,會坐在不遠處的椅子上,只要牠累了,就會被主人用長長的樹枝敲打地面,並大聲喝斥不准停下來

殘忍的畫面讓人心疼該隻黑貴賓,運用狗當做乞討工具的主人更令人感到憤怒。不少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怒罵狗主人,更要發起肉搜,希望能救出這隻可憐的黑貴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