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準新娘請筆記!婚顧超中肯的10個良心建議

圖、文/Vogue

六月新娘即將來臨,披上絕美的婚紗走入禮堂是許多女生的夢想,但妳知道怎麼樣才能擁有萬中選一的夢幻婚紗嗎?具有豐富經驗的婚顧提供了以下建議給準新娘,讓妳的婚紗選購過程順利且完美。

1. 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

婚顧希望能夠找到最適合妳的那套禮服,既準確又真實的回應可以讓他知道妳喜歡什麼樣的風格、讓那件婚紗更貼近自己的理想。所以不要害羞,大膽說出自己的看法!

2. 不要試穿太多件婚紗

雖然毎件婚紗都是那麼光彩奪目,讓人不知從何下手,然而,不斷的試穿只會讓整個過程變的枯燥乏味。試穿婚紗應該是令人興奮且歡樂的,所以盡量讓自己試穿的數量控制在合理範圍內。

3. 慎選妳的軍師

當準新娘在眾多婚紗中出現選擇障礙時,軍師就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不過切記別帶一大群人來,人越多也就代表意見越多,一至兩位是最理想的狀態。

4. 不要試穿超過預算的婚紗

試想當妳終於找到那件夢幻婚紗,卻發現它標價上的天文數字,那會有多麼的失望?婚顧建議,別試穿超過自己的預算範圍的禮服。

5. 帶上妳的塑身衣

塑身衣是讓試穿過程有效且順利的關鍵,它可以讓妳輕鬆的套進婚紗中!

6. 妝容越淡越好

任何的彩妝品都有可能會不小心沾染到禮服上,尤其是口紅!所以還是盡量在試穿當日畫上淡妝就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7. 留給自己充裕的時間

提早開始選購婚紗不僅讓自己有更多的選擇,決定時也不會那麼的匆促。畢竟誰不想在那天穿上最美的婚紗?建議在婚禮的六至七個月前開始準備最為恰當。

8. 選擇自己現在的尺寸


多數新娘在婚禮前都會進行減重、節食或參加新娘訓練營來確保自己在婚禮當天能夠展現完美的體態。但是請不要選擇減重後較小的尺寸,畢竟「改小永遠比改大要容易得多」!

9. 淚水不是判斷夢幻婚紗的準則

毎個人穿上理想婚紗的那一刻時,反應都不盡相同。準新娘可能會喜極而泣、大笑或是沒有任何反應,所以別讓淚水成為找到夢幻婚紗的佐證。

10. 提前預約

預約可以讓準新娘擁有試穿婚紗的專屬時間,更棒的是不必等待!

延伸閱讀
♥ 別再穿傳統的白色婚紗!準新娘可以嘗試的8種結婚禮服
♥ 絕美新娘計畫表!不可忽略的10項必做list
♥ 與婚紗絕配的優雅髮髻5步驟
♥ 宋米秦台灣婚禮寒舍艾美登場,好姊妹李毓芬伴娘助陣!森林系公主風格超夢幻
♥ 準備試婚紗,妳穿對衣服了嗎?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