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個人化專屬鞋款!adidas推出「星際大戰」圖騰系列

圖、文/GQ

將於2015年底上映的《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除了請來J.J 亞柏拉漢執導,更有許多演員將回鍋演出,讓人真的好期待!此外,不少資深粉絲看到預告中韓索羅對著秋巴卡說:「我們終於回家了。」更是直接飆出淚來!而隨著《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上映時間的接近,各式聯名設計已大舉進攻,近期愛迪達adidas Originals的「mi ZX Flux Photo Print」App更是推出「星際大戰Star Wars」圖騰系列,要讓影迷訂製專屬《星際大戰》的ZX Flux鞋款。

這次愛迪達adidas Originals的「mi ZX Flux Photo Print」App為「星際大戰Star Wars」設計一系列的圖騰系列,將黑武士Darth Vader、波巴費特Boba Fett、還有機器人R2-D2等星戰角色、場景以及主題圖像,通通一網打盡!透過直覺的界面,輕輕鬆鬆就可以翻玩ZX Flux,影迷還不趕緊下載「mi ZX Flux Photo Print」,來試試看你最喜歡的圖案吧!



延伸閱讀
>> 看更多adidas Originals「星際大戰Star Wars」圖騰系列
>> Jeremy Scott與adidas聯名推出全新Tubular鞋款 魔鬼氈綠蛇紋皮革混搭塗鴉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