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牛棚崩盤連3保送單局丟6分 暴力猿雨後逆轉

▲蔡建偉敲出2分打點安打,逆轉戰局,攻下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2日與統一7-ELEVEn獅之戰上演逆轉秀,桃猿12比8拿下勝利,統一獅7局上攻下4分,但2人出局時因雨中斷,7局下輪到桃猿反攻,猛攻10人次灌進6分,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統一獅先發左投賈斯汀下場後有較好機會,才有大局進攻,桃猿中繼投手林國裕拿下勝投,敗投由高建三承擔,一棒敲出逆轉安打的蔡建偉拿下單場MVP。

桃猿首局就有攻勢,一、二壘有人情況下,郭嚴文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取得領先;統一獅3局以2支安打、2次保送拿下2分,反將比分超前;4局凃壯勳、林志祥和陳鏞基安打,再攻下2分,取得4比1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斯汀6局遭郭嚴文2分砲擊,再加上野手失誤,統一獅推出邱浩鈞中繼、守住分數,賈斯汀先發5.2局失3分(2分責失)飆出10K,退場時球隊4比1領先,但最終勝投飛了,無關勝敗。

統一獅7局上一輪猛攻,高國慶、郭岱琦和林志祥3支安打,獲得2個保送,再加上高飛犧牲打,攻下4分,以8比3領先,但7局上2人出局因雨中斷36分鐘,7局下換「暴力猿」猛攻。

桃猿余德龍、劉時豪和林智平安打,林智勝、林泓育和郭嚴文連續獲得保送,再加上捕手捕逸,桃猿攻下4分,蔡建偉補上清壘三壘安打,桃猿反將比分逆轉,9比8領先。8局下林智勝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轟出本季第13發全壘打,桃猿再添3分保險分,終場12比8獲勝。

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主投6局被敲11支安打、失4分,靠著隊友火力支援逃敗,洪一中表示,蘭斯佛可能下雨受到影響,被淋濕不舒服,還需要再適應台灣天氣,桃猿打賈斯汀一向不是很好,他下去之後有較好的機會,而左打的蔡建偉今天未先發,正好上場適時建功。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