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製作人》大膽瞪車太鉉 1秒轉換無辜小貓眼神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秀賢自出演完《來自星星的你》,人氣、名聲暴漲,他近期顛覆帥氣外表的魅力,在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飾演呆萌菜鳥,首集就開出收視率破10的好成績,而22日播出第3集,他再現犯規表情,原本兇狠地瞪著情敵車太鉉,卻瞬間轉換無辜眼神,爆笑的演技讓觀眾噴飯。

▲▼金秀賢和車太鉉在劇中是情敵。(圖/LINE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在劇中因為暗戀學姊,特地到電視台應徵製作人職務,卻發現學姊早就有男朋友,且是他的上司羅PD(車太鉉),心碎的他不僅常使用小手段報復男方,甚至在群組開會討論時,發出兇狠地眼神偷瞪前輩,然而他與對方對眼神時,立刻又轉換成溫馴小貓的無辜表情,犯規神情讓粉絲笑翻。

暌違近2年再度主演連續劇,金秀賢在劇中憨厚的突破性演出,獲得觀眾肯定。此外,該劇演員陣容龐大,除了4位主演,偶像少女時代、金鐘國、張赫、Hani等人都會參與尬一角,就連奪下全版權的LINE TV,半個月吸引App下載量翻倍,成長103%,戲劇吸睛程度破表。

▼金秀賢大膽瞪車太鉉,1秒轉換無辜的小貓眼神。(圖/翻攝自金秀賢時間站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