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陳建州抱兒瞪范范 父子「哀怨表情」神似度99%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老公陳建州(黑人)是知名的恩愛夫妻檔,1月喜獲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常上網分享寶貝兒子的生活點滴,一家人總是洋溢滿滿的幸福氛圍。她22日上傳黑人抱著兒子的照片,被父子2人用同樣的哀怨表情盯著,相似度讓網友驚訝直呼「基因真的太強大了!」

▼陳建州抱兒子露出哀怨表情,父子2人神似度超級高!(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22日晚上PO出照片,連續用了3個哭臉表情並說:「媽媽在唸爸爸的時候,小孩子不可以幫著爸爸瞪媽媽啦!」照片中,陳建州把雙胞胎兒子之一抱在膝上,父子同時用超哀怨眼神盯著鏡頭,表情同步程度超高。網友見了紛紛驚叫「真的一模一樣!」感嘆基因的威力超級大,認為現在寶寶看起來就像是「白版黑人」,也笑說「孩子果然不能偷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