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學闖紅燈!貨車閃避不及撞分隔島 女高中生嚇哭

▲三名女高中生闖紅燈,貨車閃避不及將一名女學生撞飛。(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三名女高中生昨(21)日五點多下課經過中山路,疑似因為貪快,用跑的闖紅燈穿越馬路,當時一輛小貨車來不急剎車,撞上其中一名女同學,她被撞飛倒地之後,趕緊爬起來,嚇得抱緊其他兩位朋友痛哭,還好三名高中生都沒有生命危險。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路口21日傍晚,三名女同學拿著雨傘衝出來想要闖紅燈,一台小貨車為了搶黃燈來不及剎車,將其中一名女同學當場被撞飛,小貨車也失控打滑.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駕駛嚇得趕緊下車察看,目睹意外的民眾也紛紛走向前幫忙。

根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貨車速度很快,可能因為旁邊的公車擋住了視線.才會直接撞上闖紅燈的女同學,女同學被撞後掙扎爬起來,大哭說腰好痛,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小貨車衝上中央分隔島不只撞到樹,輪胎也已經碰不到地板,整台車就卡在上面。雖然女同學闖紅燈有錯在先,但駕駛也疑似為搶黃燈來不及剎車,為了搶快,差一點危害自身安全。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