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真的大藝術家! 蔡依林挑戰最花腔女高音《夜后》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蔡依林在第26屆金曲獎中入圍9項大獎,卻獨缺「最佳國語女演唱人」。她早已拿過金曲歌后,2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蔡依林載歌載舞外更展現唱功,甚至挑戰歌劇《夜后》,這個被稱為是史上最花腔女高音的超難曲目,再次證明她不只是流行唱跳歌手,更是唱功一流的大藝術家。

▲蔡依林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2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連唱4天打破她個人在此場地的紀錄,同時也是她第四度攻蛋。她連換6套服裝,不只視覺享受,歌聲也下了翻苦工。跳得再猛再累,歌聲也完全聽不出疲累,完美呈現不只是唱跳歌手,更是「金曲歌后」級的超強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你不知道《夜后》是什麼,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