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後只有更好聽!蔡依林帶全場唱《我知道你很難過》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流行天后」蔡依林2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15 世界巡迴演唱會》,連唱4天打破她個人在此場地的紀錄,同時也是她第四度攻蛋。她連換6套服裝,歌聲也下了翻苦工。跳得再猛再累,歌聲也完全聽不出疲累,完美呈現不只是唱跳歌手,更是「金曲歌后」級的超強實力。而蔡依林特別選唱了自己的「懷舊情歌」,讓粉絲重回16年前的時光。

▲蔡依林第四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現在來一點懷舊的歌」,蔡依林穿著銀色長流蘇洋裝,化身「蓋次比女伶」,帶著全場1.1萬歌迷唱《我知道你很難過》和《天空》。這首是16年前讓蔡依林一夕爆紅,成為「少男殺手」的情歌,而時光卻讓這些歌顯得更經典,從現在完美蛻變的蔡依林口中唱出,只有更有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的Selina是座上賓,她說目前唯三沒看過的華語「天」字輩歌手演唱會,就是蔡依林、五月天,「還有S.H.E」,笑稱今晚是圓夢。Selina也透露,當年進錄音室試唱,唱的就是《我知道你很難過》,稱這是讓她成為S.H.E的幸運歌曲。

▲Selina現身看蔡依林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