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寇迪傷退打亂調度 犀牛掌握大幅領先


 ▲寇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花蓮報導

義大犀牛今(22日)與中信兄弟在花蓮球場進行周末3連戰,首場雙方同樣派出洋投擔任先發,義大為羅力(Mike Loree),兄弟則是左投寇迪(Chris Cody);一開賽不料寇迪就被強襲球打中,提前退場休息,也亂了兄弟整體調度,中繼投手上場壓制不住義大火力,前5局義大已大幅領先,比數形成14比1。

首局義大率先發動攻勢,胡金龍、張建銘連續安打上壘,攻上一、三壘,高國輝的游擊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下一棒林益全的投手強襲球,打傷了寇迪,兄弟緊急換上鄭錡鴻中繼,他用雙殺打化解危機。

4局上義大攻勢再起,陽冠威、方玄宗擊出安打,推進到二、三壘後,胡金龍的三壘滾地球,造成對方接球失誤,義大拿到2分,接著張建銘和高國輝也上壘,滿壘情況下,林益全掃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清光全部跑者,單局攻得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5局義大持續在傷口上灑鹽,藉由9支安打和四壞球保送,一舉打下8分,拉開雙方差距,而兄弟只在第5局靠著陳家駒的陽春全壘打得分,前5局義大取得14比1領先。


▲羅力。(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