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單場猛敲5安 耐克:生涯難得經驗


 ▲耐克。(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花蓮報導

中信兄弟21日對戰統一獅,洋將耐克(Jim Negrych)單場出現5支安打,不僅是他在中職最多,包含過去在國外經驗,同時也是個人職棒生涯新高,他認為這是他在職棒生涯中難得的經驗。

單場出現5支安打,耐克表示其實每次上場沒有特別想什麼,只是想辦法上壘,盡力為球隊貢獻,過去在國外打球從沒有5安紀錄,頂多是4支安打,剛好達成完全打擊,能出現5安,也算是他職棒生涯難得的經驗。

昨天延長賽12局率先安打上壘,為兄弟開啟得分攻勢,耐克謙虛地說,他單純想試著上壘,恰恰透過保送讓他能上到得點圈,才有後來周思齊敲出再見安打,他也為球隊感到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5月加盟中信兄弟,耐克當時首場出賽剛好就在今天比賽的花蓮球場,那一場耐克先發5打數3安打,1打點,他表示雖然不能說是幸運地,但對他來說這地方具有特別意義。


▲耐克。(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耐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