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賣毒給勞工階層 毒男大賺黑心錢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黃姓男子因施打海洛因毒品成癮,爲籌湊買毒費用,竟與其他毒犯共組販毒集團,在大台北地區販賣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給收入較低的婦女及勞工階層,大賺黑心錢,板橋警21日晚間在新莊將他逮捕並起出改造槍枝一把及海洛因等毒品。

黃姓毒蟲專賣毒品給勞工階層,並擁槍自重昨遭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板橋分局偵查隊日前接獲通報有一黃姓販毒主嫌因施打海洛因毒品成癮,爲籌湊買毒費用,竟與其他毒犯共組販毒集團,於大台北地區販賣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予收入較低的婦女及勞工階層,加以剝削、大賺黑心錢財。

經專案小組員警長期實施埋伏與監控蒐證,於日前查知黃姓主嫌近日居住於新莊等地活動,專案小組員警見機不可失,連日實施跟監並在新莊地區等處埋伏,在昨日晚間22時逮捕販毒黃姓嫌犯到案,並搜獲所持有手槍一把、子彈及毒品,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至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