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正妹裝遜學泰拳 一上擂台...男教練立馬被KO

▲正妹泰拳手裝肉腳,上擂台打爆男教練。(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泰拳正妹葉(Gemaine Yeap),受過6年訓練,還曾代表國家出賽。日前與一家網路媒體進行一場整人計畫。她假裝是個對泰拳一竅不通的女孩,到訓練中心找男教練練習,原本男教練都認為她很遜,不放在眼裡,沒想到最後卻被她打趴在地,根本不是她的對手。

正妹泰拳高手葉偽裝成嫩咖,來到吉隆坡附近的一家健身中心,乞求教練教她怎麼打泰拳,但是正妹看起來弱不禁風,教練看起來有些猶豫。男教練直說「我不想要傷害妳」,但最後禁不起正妹一再請求,終於答應指導她。

「不要害怕,用力出拳!」泰拳教練一邊幫忙訓練,一邊說著,但正妹看起來怯生生的,不敢用力出拳,男教練還使出激將法「我們不是在跳騷莎舞」,不客氣地把正妹掠倒在地。

經過一番練習之後,兩人準備正式對打,這個時候正妹決定使出真正本色,讓這個男教練知道她的厲害,只見她出拳又狠又準,還手腳並用,男教練被逼到場邊,還被她掠倒,被猛烈攻勢,打得毫無招架之力,最後只能不斷採取防守的姿態,但只見葉一個飛踢,把男教練打得不支倒地。

正妹泰拳高手最後向教練坦承「那邊有攝影機!」,指出攝影機的位置,向男教練揭密,原來這都是一場整人計畫。有網友看了直說,這當女友可能會被揍飛,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整人惡作劇一點都不有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