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日本女生超討厭外國網友戴Apple Watch?

圖、文/APP01

Apple Watch得來不易,每個拿到的人都會想拍照上網「炫耀」一下,無論什麼國籍的人好像都會這樣做,但是日本女生看到外國人戴Apple Watch的照片後竟然非常反感,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先來看看日本蘋果的官方宣傳照片,清爽的風格讓人看了很舒服。

再來看看幾個外國人戴Apple Watch的照片,這才發現跟官方宣傳照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手毛」!部分日本人非常注重除毛這件事情,讓日本女生覺得反感的原因很當然的出在手毛身上,對一點細毛都無法容忍,更何況是那濃密的手毛呢?

圖片、新聞來源:http://gori.me/apple-watch/watch-news/75762

同場加映

好消息!Apple Watch即將提前出貨!

在經過30天的體驗后,我決定將我的Apple Watch退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