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女童8歲入「性愛學園」 為結婚做準備以滿足男性

▲非洲許多國家童婚現象嚴重。(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落後國家童婚現象依舊嚴重,許多女性未滿18歲便被迫嫁人,根據兒童保護組織調查發現,非洲許多國家女童甚至被迫送進「性愛學園」,以滿足男性生理上需求。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非洲國家莫三比克共和國(Mozambique)及尚比亞共和國(Zambia)童婚現象嚴重,18歲以前便踏入婚姻的女性高達40%;當中最令人心碎的是,許多8至13歲女童甚至被迫送進「性愛學園」為結婚做準備,課程教導女童如何性愛,並在月經來潮後,被迫訂婚嫁人

兒童保護組織還發現,如果女童家長未將女兒送進「性愛學園」,將會處以罰款,而罰金足以毀了一個家庭的財務狀況;因此許多家長仍依循傳統,將未成年女兒送進學園,待女兒出嫁後,還能替家裡帶來一筆可觀的收入。當地男性更坦言,未受過性愛「訓練」的女童,根本就嫁不掉

另外,兩國民眾普遍相信,讓女童和男人同床,或是拿棍棒插入女童體內,能迫使女童的月經提早到來,將能更早進入婚姻。報導最後提到,根據統計,全球目前有超過7億名女童踏入婚姻,如果各國政府未能積極改善狀況,在10年間,人數恐怕會攀升至近9億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