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藝術家操刀 Swatch 錶限量登台

▲柏林當代藝術家EVA和ADELE。(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時常發起跨界合作、激盪創意的Swatch,近來再與第56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攜手發表一系列Swatch藝術家特別款腕錶。其中一款「EVA & ADELE未來進行式」腕錶以搶眼的桃紅、金配色搶先現身,錶身上還有設計師頭像組成的心型圖案,很是特別。

Swatch此次合作的是柏林當代藝術家EVA和ADELE,她們自創了「Futuring(未來進行式)」一詞,表達「未來不斷演進、開創自我」的概念,並在他們的創作中也加入了
性別自主權的主張。

EVA & ADELE未來進行式手錶在金色錶盤上可見World Communicative(全球社交互聯)、Global Plastic(可塑世界)和Futurin(未來進行式)三行粉色文字,錶身上則是滿佈金色花紋,錶帶末端更有兩人的頭像組成的心型標誌,展現兩人特立獨行、大膽前衛的藝術風格。

該錶將於6月1日登台,限量100只,僅在台北忠孝形象概念店與西門形象店販售,售價NT$3,800元。

▲EVA & ADELE未來進行式,NT$3,800元。(圖/品牌提供)

▲錶款以桃紅色和金色為主色調呈現,非常搶眼。(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