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4日西甲馬德里競技@格拉納達 投資策略推馬競PK勝

文/洛老師

馬德里競技 @ 格拉納達

馬德里競技 PK @2.30, -0/-0.5 @1.950

和局 @2.50

格拉納達 PK @4.33, +0/+0.5 @1.95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 2/2.5

開賽時間:5/24 00:30

歐冠保衛戰

西甲聯賽的最後一天,在巴塞隆納封王後剩下的只有下一季盃賽的資格之爭了,馬競目前僅以3分績分差、1球競勝球領先第四名的瓦倫西亞,最後一天若是輸球且瓦倫西亞贏球,歐冠將要從外圍開始踢起,因此這依然是一場必須全力求勝的比賽。

近期馬競攻擊傳導顯得有些心浮氣躁,對上皇馬巴薩相繼失守,但整體而言防守表現依然可圈可點,尤其Oblak各種神撲多次在球門前解危,加上這場比賽Tiago又可以重新上陣強化中場控制權,面對全聯盟攻擊火力最差的格拉納達應該能有效頂住力保不失分。

最近拿下本季首度連勝-還是三連勝的格拉納達氣勢旺,但仔細看這三場比賽的進球其實包括了兩次點球和一次對手失誤,運動戰單靠El-Arabi還是少了點威力。特別是他們帶球突破的能力較弱,多數的攻擊還是採取遠射,面對近況絕佳的Oblak要進球恐怕不容易,也可能因此給馬競靠Griezmann發動防守反擊的機會。

兩隊近六次交手全部由床單軍團獲勝,且總比數為13-1,馬競對戰不只得心應手且防守到為,近期也多半靠著堅強的後防至少立於不敗。進攻能力薄弱的格拉納達應該很難在這場比賽攻近分數,只要逮到機會靠防守反擊或定位球取得領先,馬競贏得這場比賽確保歐冠分組賽資格的機會就相當高了。

馬德里競技 PK @2.30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