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入鏡!釣客湖畔爽拍「大尾」照 背後驚見超清晰鬼臉

▲福克斯跟釣到的大魚合照,背後卻浮現一張超清晰的恐怖鬼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一名釣客抓到一尾大魚。當他興高采烈的抱著這尾魚合照後,卻驚悚發現照片裡出現一張超清晰的鬼臉,把他嚇得魂不附體!

《鏡報》(Mirror)報導,福克斯(Wayne Foulkes)日前在威爾斯北部雷克斯漢姆(Wrexham)區的龐汐湖(Ponciau Pool)釣到一尾重達7.26公斤的鯉魚後,順理成章的拍照留念。但是當他看到照片中自巳身後浮現的那張鬼臉後,當場嚇壞了。

該地區的民意代表潘柏頓(Paul Pemberton)說,這個湖「有一段讓人毛骨悚然的過去」,儘管大家抓破頭也認不出照片中的人、或鬼,真實的身分是誰。

潘柏頓說:「當我看見這張臉後,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張照片顯然是百分之百真實的,你可以看清楚整張詭異的臉,眼睛、鼻子、牙齒都非常清晰。」

潘柏頓說,這個湖之前曾有數人在此自殺,過去30年來,至少有一人在此丟掉性命。另有一名叫歐文(Owen)的男子在此自殺。

他接著說:「這座湖位於村子中央, 周圍有許多房子,這還是第一次聽見這裡鬧鬼呢,也許我應該找抓鬼大隊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