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一身酒氣」爭議 柯文哲:相信我的小秘書

柯P下重手,對大巨蛋勒令停工。你覺得呢?

柯P下重手,對大巨蛋勒令停工。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             。(圖/記者陳明仁攝)
▲柯文哲與嘉義縣長張花冠一同出席記者會,推廣嘉義旅遊。(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日前被指赴台北市政府開會時「一身酒氣」,雙方為此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出示LINE對話記錄,原來就是市府顧問洪智坤秘書劉玉婷聞到的。柯文哲22日下午表示,相信自己的小秘書,因為當時LINE是在第一時間寫的,因此相信劉當時有這樣的想法,「因為她當時是沒有任何目的」。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遠雄提出趙藤雄的一日菜單,強調趙藤雄多年來滴酒不沾,吃的相當清淡,柯文哲聽聞後沈默了幾秒,接著表示,「我比較相信小秘書」,對於遠雄揚言要提告,柯文哲回應提告是國民的權益,「隨便他」。媒體追問是否因為趙藤雄喝酒才生氣?柯文哲笑著說,「他可以讓我生氣的地方太多了,不止這個」。

針對劉玉婷指趙藤雄一身酒氣的爭議,外界質疑只是片面之詞,柯文哲表示,小秘書也不是故意的,更不是有人下指導棋的結果,完全是按照當下的想法回報,「市府的line使用太頻繁,只要在上面寫,大家都看得到」。

「就算不相信洪智坤,我也相信小秘書」,柯文哲堅定的說,強調劉玉婷當時是被聘來處理五大案,但是來上班後,「一下被政風處調,叫來叫去的」,對小秘書來講,做的工作壓力太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