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520甜蜜告白小Baby:每天偷倒數,看到你的日子!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昆凌2015年1月和「周董」周杰倫在英國完婚,4月宣布懷孕要當媽,這段時間和老公足跡踏遍英國、泰國、日本等地,日前還被捕獲在台南夜市現身,夫妻倆抽空逛夜市越愛越大方。她目前懷胎5月,22日在微博寫下對未來小Baby的甜蜜告白,溫柔的1句話,感受到滿滿的母愛。

▲▼昆凌對小寶寶甜蜜告白。(圖/翻攝昆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22日在微博寫下:「聽說520是個告白的日子,我遲到了,但我還是想把我的520獻給我們即將來到的小生命,每天都在偷偷倒數,可以看到你的日子!」還附上小Baby和小熊玩偶的照片,讓不少網友都直呼媽媽的告白也太甜蜜了,更有人瘋猜這張照片是男孩,該不是暗示肚中懷的是男孩,許多人也留言祝福「一起期待小周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